Tuesday, April 18, 2006

老~~

每逢長假期,舊生也會約我吃飯聚聚。這個復活節假期也不例外,今晚跟幾個舊生吃飯,然後到樓上cafe玩「畫畫猜猜」。大家在小小的cafe內恣意狂叫,十分高興。如此放任高呼,實在很久沒有試過了,平日即使跟朋友玩得高興時,也沒有如此放肆。大概是因為老了,人比以前更拘謹,不會這麼輕狂。跟舊生們廝混時,感受到他們的年輕與放任,自己也不覺放鬆一點呢!今天,他們如一面鏡子,把「老」字清晰地反映在我跟前。唉!

4 Comments:

Blogger 作者 said...

當老師通常都很容易未老言老呢!

Thu Apr 20, 06:27:00 AM  
Blogger Unforgettable / 茵 said...

他日待你許多學生也結婚生子,孩子們也學著叫你老師或姨姨時,才好開始考慮老的問題吧。

現在,因為你還年輕,你只好繼續努力工作,十年十年的工作吧。:)

而且,有師兄和你一起老,已很好啦。我等待你們養育小孩好叫我「姨姨」。我可不怕老。;p

Fri Apr 21, 09:48:00 PM  
Blogger 多肉D said...

「現在,因為你還年輕,你只好繼續努力工作,十年十年的工作吧。:)」

十年十年的工作吧……很恐怖呢!^^

Mon Apr 24, 05:20:00 AM  
Blogger Ruth Tam said...

I used to teach piano. Now one of my student is working in the same company with me.

Sun May 28, 05:57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